Cloris克劳

我爱的少年们不会离开这个舞台。
我喜欢红队的每个人,我也喜欢白队的每个人,的确,我是红队粉,但是我绝对不会说白队不好,他们每个人都很优秀很善良,分在不同的队伍给了他们不同的特点,红白两个字不能代表他们的品质,或是艺德。
茫茫人海,我庆幸他们站上这个舞台,偶然的机会让我认识了他们。
我的红队少年们,队长努力负责,镜头前面带领整个队伍舞台下支撑大家的信念,肖战总在最合适的时刻给予队员帮助,鼓励和支持,白澍那么文艺那么成熟那么识时务懂礼貌,光光是最小的却为了队伍拼尽全力让每个表演燃烧,他们的队伍团结上进。
他们这么优秀,却承受非议和误伤,多少次出色的表现被埋没,多少善意和无意被当做故意,他们努力不平凡着,却难免无措失望。
依然有人说他们不好——
Cuz you know nothing about them.
路要继续走下去,愿意陪他们燃烧下去。
燃烧的火焰是少年红。
光荣日1天countdown.
痛得凄惶,才能胜得像王。

评论

热度(51)